S不S傻PP

我也觉得很不错
确实能替代cpb

sheepyrxxx:

好物分享笔记:

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:

🔮日本Marcheur养肤粉底液🔮
💎这支粉底是我去年3月份买的,入的最白色01(现在新出了00色号,更白一些,但对于白皮妹子应该还是没什么美白效果),觉得很不错,最近又开始用啦~今天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啊!
💎这款粉底我买时刚刚获得日本大赏第一名,到现在更是火的不要不要的,代王家也经常断货。它号称平价版亮润,能不能比得上我不好说(穷,没用过亮润),但是性价比很高。我觉得它是全能型选手,既能遮瑕,又不会太厚重,普通的红痘印1-2层就遮好了,也没有假面,局部叠加后痘痘也可以遮掉6、7成。不是哑光的(大多数主打遮瑕的粉底都是哑光的,显得妆厚),刚涂上会有妆感,随着和皮肤融合,越来越清透自然,有种陶瓷般的光感(见图4-5)
💎持久度好,也确实有越夜越美丽的效果,能持妆10小时,唇周和鼻子会有斑驳和轻微浮粉,但是大体上还很好看。
💎质地蛮水润的,冬天甚至会分层。总体上是四季可用的,我这几天连用了几次,我是混干,近来有点屏障受损(脸上起皮)上妆后感觉微微紧绷,出油后就缓解了。健康皮可以放心大胆撸~
💎号称养肤粉底液,有消炎收敛成分,我觉得就是不会闷痘致敏而已,其他的别想太多。
💎粉底色号都偏深,01有点偏黄粉色(?),新出的00色据说是纯正的偏黄色😂白皮妹子还是别考虑了😂
💎购于淘宝:bbgillian(代王) 200+RMB

评论

热度(85)